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首次助力湖州城投完成3亿美元高级债券发行

日期:2020-07-28 18:33:00

  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湖州城投”)于2020723日成功完成3亿美元境外高级无抵押债券定价。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簿记管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本次发行的3年期、3亿美元高级债券以面值平价发行,票息及发行收益率均为3.150%

  本项目为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作为主承销商首次参与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境外债券项目,并为我司与湖州城投在境外资本市场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开端。本次发行的初始价格指引为3.800%区间,最终价格指引区间为3.150%-3.200%(在此区间内定价)。65个基点的大幅收窄在城投和投资级债券发行中均为十分罕见,体现了发行工作的圆满成功以及市场对发行人的高度认可。

  本次发行在惠誉对公司信用评级进行升级后启动,利用该契机窗口成功吸引了市场投资者的极大关注和兴趣。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本次发行中协助公司捕捉了良好的市场窗口以及市场对于公司存续债券以及潜在新发行的追捧情绪,建议公司采用了最优的定价策略,同时锁定了重要的基石订单,助力公司在境外债务资本市场成功完成本次发行,由此进一步巩固了中信证券和公司未来在境内外资本市场领域的合作,并再次提升了中信证券在境外美元债券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及市场声誉.

  

  湖州城投介绍

  湖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浙江省湖州市最大的国有运营平台。自成立以来,公司在执行湖州市政府的城市规划和发展政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湖州市政府强有力的资金和运营支持。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供水供气服务等四大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