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绿地控股连续完成6次美元债券发行

日期:2020-07-23 19:20:00

  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地控股)通过境外子公司Greenland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成功完成境外发行高级无抵押票据。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簿记管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

  本次双年期发行的其中一笔为4.0亿美元、票息6.125%2.75年期高级无抵押票据发行收益率为6.450%,以债券面值99.203%发行。另一笔为2.5亿美元、票息7.250%4.5年期高级无抵押票据发行收益率为7.500%,以债券面值99.060%发行。

  本项目为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第6次获得绿地控股委任执行其境外债券发行,初始价格指引分别开在6.750%区间(品种一)及7.750%区间(品种二),从开簿起即吸引了投资人的极大追捧,最终价格指引分别成功收窄30个和25个基点至6.450%7.500%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本次发行中协助绿地控股捕捉了良好的市场窗口,抓住了市场投资者对于新发行及存续债券的热烈情绪,建议绿地控股采用了最优的定价策略,同时锁定了重要的基石订单,助力其在境外债务资本市场再一次成功完成发行,由此进一步巩固了中信证券和绿地控股未来在境内外资本市场领域的合作,并再次提升了中信证券在境外美元债券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及市场声誉。


  绿地控股介绍

  绿地控股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718日,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至今,绿地控股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以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连续8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名列2019年榜单第20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