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荣获香港《财资》最佳境内托管机构奖

日期:2020-07-17 18:00:00

  近日,香港《财资》杂志公布了2019/20年度可持续投资大奖,暨机构投资者,ETF 以及资产服务大奖 ( The Asset Triple A Sustainable Investing Awards for Institutional Investor, ETF, and Asset Servicing Providers Award )。中信证券荣获香港《财资》最佳境内托管机构奖(券商类-新星奖)。

  中信证券基金托管及外包服务始于2014年,累计为海内外数千家基金管理人提供基金托管与基金运营服务,服务规模超过万亿元人民币。凭借深厚的基金托管及基金运营服务能力,2020年上半年托管公募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新增规模占市场新增同类产品(含银行托管)比重超40%,增速位居市场第一;在公募基金、银行理财服务方面均在同行内拔得头筹。

  积极布局国际发展战略,中信证券及旗下中信中证投资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30多家外资基金管理人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模式,形成了涵盖KYC/AML服务、定制报表体系、多语言交互系统等各个维度的国际化运营服务体系。2020年,中信证券托管WFOE产品的市场份额持续位居市场第一,旗下境外公司亦正式推出境外基金行政服务业务,成为率先走出去的中资券商。

  借助中信证券在境内及香港、新加坡等地的运营及客服网络,搭建能同时满足中资背景及海外背景客户需求的差异化运营服务体系,为境内基金出海提供全方位的辅导和支持,同时为优质管理人的全球资产配置提供一体化的基金行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