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助力华侨城(亚洲)完成5亿美元高级永续债券发行

日期:2020-07-15 20:00:00

  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715日成功完成高级永续债券发行。本次发行的5亿美元、前三年不可赎回高级永续债券以平价发行,票息及发行收益率均为4.500%。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簿记管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

  本次发行初始价格指引为4.950%区间,最终以4.500%的最终价格成功完成定价,达成45个基点的大幅度收紧。此次交易吸引了优质且多元化投资者们的订单,显示了市场对公司及其集团母公司良好信用资质的认可,並且由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担保。

  中信证券/中信里昂证券在本次发行中协助公司捕捉了良好的市场窗口以及市场对于公司存续债券以及潜在新发行的追捧情绪,建议公司采用了最优的定价策略,同时锁定了重要的基石订单,助力公司在境外债务资本市场成功完成本次发行,由此进一步巩固了中信证券和公司未来在境内外资本市场领域的合作,并再次提升了中信证券在境外美元债券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及市场声誉。


  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介绍  

  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控股股东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是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平台,肩负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的投资控股和产业经营重任:(1)综合开发业务;(2)股权投资和基金业务;(3)融资租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