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欢迎您!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文章详情
文章详情

中信里昂证券为正荣地产成功完成2亿美元高级票据发行

日期:2020-05-23 11:27:00

 

  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荣地产”)于2020年5月21日成功完成2亿美元、发售价为99.921、票面利率为8.350%的3.8年、前2.8年不可赎回及不可回售(自2023年3月10日起投资人可行使回售权或发行人可选择赎回)高级票据发行。中信里昂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簿记管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此笔债券为中信里昂证券第九次获得正荣地产委任牵头其境外债券发行。    

  本次债券由正荣地产作为发行人,并由其部分海外附属公司提供担保发行。本次交易的初始价格指引开在8.900%区间,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兴趣,最终价格指引成功收窄55个基点至8.350 %。就本次投资者地域分布而言,85%来自亚洲,15%来自欧洲地区;按投资者类型分布,90%来自基金/资管、其余10%来自私人银行。     

   

 

 

  正荣地产总部位于上海,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以及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并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质量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中信里昂证券在本次发行中协助公司捕捉了良好的市场窗口以及市场对于公司存续债券以及潜在新发行的追捧情绪,建议公司采用了最优的定价策略,同时锁定了高质量的市场订单,助力公司在境外债务资本市场成功完成本次发行,由此进一步巩固了中信里昂证券和正荣地产未来在境内外资本市场领域的合作,并提升了中信里昂在境外美元债券市场中的地位及市场声誉。